剛才有個陌生人來我家。
聽見老爸的聲音從樓下傳來。
他說「這個背包怎麼這麼醜。」
聽見這句話,心涼了一半。

是的,就如我所猜想的一樣。
大弟要去當兵了。
就在十二月十九號。

雖然剛剛還笑著跟他開玩笑,實際上心中有很多不捨。
我想大弟自己也會緊張,雖然他總笑著說這說那。
真的接到兵單的時候還是會害怕吧?
就像小朋友第一次接到入學通知那樣。
會對即將發生但未知的事感覺不安。

很難想像那天我會是什麼樣子?
該不會,哭得很慘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