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很晚才到家。
但是一回家就有驚喜。
尼大哥的賀年卡,我收到了:)

之前有說過今天要跟同事去吃王品。
經過跟餐點就不詳述了,好奇的人可以去王品網站看。
我有很努力要把東西吃完,無奈因為暈車,所以吃得很痛苦。
主餐很出乎意料之外,原以為會是小小一塊,結果超大的啦。
大家看見主餐都傻眼了XDDDDDDD
不過跟西堤做的比較的話,兩家的差別就很明顯了。
只能說,王品還不錯^-^

今天重點就放在尼大哥的賀年卡啦。
好像我的本名都被兄弟們知道了。
但是有些人的本名是什麼我還不清楚呢。
ANYWAY~尼大哥我有感受到你的心意呀。
後面的猴子很可愛,還有寫滿滿的文字^-^
我會努力做到對自己好,也會努力試著偶爾脫線滴。
謝謝你的DIY賀年卡呀,我一定會好好收藏的哦(啾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