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是機器,我也不是玩具。我是人,所以我有感覺。
有些事情不再說,是因為知道說了以後得不到好結果。
如果又要挨一頓罵,我寧可不要開口。
憑什麼向妳表露心事還要被妳教訓。
想要得到一點點的安慰或鼓勵就這麼難嗎?
有的時候我也需要被肯定,而不是不斷的批評。
我知道自己很糟糕,不用妳一再的打擊我。

我覺得人很現實,甚至是親人。
前些日子莫名其妙的不理人。今天又肯開口跟我說話。
為的是什麼?不就今天發薪嗎?
覺得自己很可悲,好像她關心的不是我而是我手裡的薪水袋。
好多次了,好多次都有這樣的感覺,可是我只笑不語。
她大概連我笑得怎樣勉強也察覺不到吧。
我甚至覺得她的關心都是假的,只是如果我不在了,以後誰養她?
她自己都曾經這樣開口說過,我怎麼會不相信呢。

曾經在MSN上表明過我覺得自己不像人。
她讓我覺得,比起人,我大概比較像玩具。
高興的時候就玩,不高興的時候就毀掉。
我是受氣包嗎?為什麼總要承受別人帶給她的氣?
我很想離開家不要回來,這樣就不用再看她的臉色。
明明不是我的錯,我卻要接受這樣的對待。
惹她生氣的人在外面開心渡日,我卻每天過得這樣痛苦。

我厭倦這樣生活,幾乎提不起精神,展不開笑容。
每天到公司也只是板著一張臉,要我怎麼笑的出來呢?
我也有我自己的壓力呀,找不到人願意傾聽,那就拼命往心裡埋。
可是現在我還要面對她發洩在我身上跟我毫無關係的不滿,我會撐不下去的。

如果,哪一天我瘋了,我想我並不會感到意外。
或者,其實現在的我就已經是一個瘋子。
諾,我想你了,快點回來陪我。
I MISS YOUR HUG NOW...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