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天的行程分為二個地方。
早上在兆豐農場,下午則是賞鯨。

先放上一張在飯店拍的照片。
第二天我是穿這樣子滴(汗)。
從嘻哈轉成這種型還真…我不會形容(笑)。





在兆豐農場老是碰到小朋友,所以就順便拍了幾張。
我坐在車子的後面,所以拍到在我們後面的四個小朋友XDD
不過,坐在後面還滿暈的耶= =aaaa
再加上第二天開始我的胃就一直不舒服,所以玩得並不盡興。



在農場看了很多動物,吃了免費的芭樂,還有很純很濃但也很貴的鮮奶冰。
基本上只玩半天是不夠的,農場好大,好像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,有點走馬看花的感覺。
也對同行的同事很不好意思,因為我人不舒服,所以浪費了不少時間^^a





下午是賞鯨,因為知道會暈船,所以有先吃藥避免。
是有看到兩種海豚啦,第二種很可愛,會一直跟著船玩。
但是因為身體不適,再加上船晃得很厲害,最後還是吐了。
當下只抱著「我想趕快回去」的心情,真的很暈很想吐。
到最後連攝影的力氣都沒有,所以沒拍第二種可愛活潑的海豚。
現在想想,有點可惜。
但是,看到海豚時候,大家都很興奮的那種感覺我還記得^^

第二天的行程就是這樣,雖然只有兩個地方,但是還滿不錯的。
要不是因為身體不適,一定可以玩得更開心吧。
晚上也比較早回飯店,大夥兒只待在飯店看電視,沒有出去逛街。
原本想整同事的計劃也沒有實現。
不過倒是發生了一件現在想到還是會大笑的事哦。
小朋友出去逛街,回來後唯一留在房裡的人卻睡死,一直沒幫他們開門。
最後,我們幫他們叫人上來開門。
門一開,大夥兒就擠上去,把那個服務人員往後擠,他因為差點跌倒撞牆而大叫一聲。
那個畫面我全部清清楚楚的在自家房門口看見了,就衝回房間裡笑。
而那些把人擠到後面的大家,竟然沒有人發現差點害服務人員跌倒的事XDDD
哈哈哈,現在想到還是覺得那個服務人員很可憐吶^^
不過,也多虧他,讓我笑得很開心就是了^+++++^

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。第三天明天再報告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