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我好像有兩個教練?
真的負責教我的這個比較散的樣子= =a
我喜歡胖教練的教法啦(噗,因為不知道名字就亂取外號XD)
可是我不是他負責的範圍就是了T^T
今天我的教練遲到,所以胖教練又教我一次倒車入庫。
練習幾次都滿順的,而且胖教練也說我有進步。
後來我的教練來了,他就直接教我S型哩。
想不到S型那麼難,怪不得我弟也會學到受挫。
我根本搞不清楚哪裡有轉,哪裡有回正,哪有又要再轉。
只知道教練一直叫我轉轉轉,轉到最後頭都暈了@@a
教練還叫我問我弟,看他有沒有什麼技巧。
問是問了,不過還是不太懂。
也許教練說的沒錯,我要學上一個星期才能學會吧= =|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