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前先廢言一句!
我跟我弟學開車的事已經在公司傳開,可怕的八卦效應= =+

今天可想而知還是練S型。
原以為教練會再講解一遍,結果沒有T^T
我還是被胖教練叫去自己練習的,整個不知所措!
前進是有比昨天好一些,但是後退就完全不行。
因為我還抓不到重點,不知道要轉哪一邊。
反正就是練到很受挫,自己生自己的氣,練到很想哭。
之後的下課也是我弟的教練來跟我說休息了才走。
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場地已經沒有其他教練的蹤影=~=

回到家我問了我弟的方法,感覺比較好懂呢。
比起網路上看到的那些,還有教練說的看左邊右邊都好了解。
今天睡前要好好的多想幾遍弟弟教我的方法。
希望明天的S型可以練好一點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