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練說明天不用上課的時候,我竟然偷偷鬆了口氣。
這樣是不是表示我太不積極?還是我真的壓力太大?
最近回到家莫名不想吃飯,所以維持一天一餐這樣子。
老媽發現我的臉很臭,可是我自己也不懂為什麼要這樣。

今天是胖教練教的S型,真的比較容易懂。
原來我的教練對每個人都這樣,所以也有別人學不會S型。
只是,會覺得真不公平,為什麼我就碰上這樣的教練?
所以現在我的進度落後這麼多,學了兩天半S型還不熟練。

雖然老弟說今天我的S型已經進步很多很多。
但是對我來說,不成功就是學不好,我想要每次都能順利通過。
進去的時候會碰線,出來的時候又會被那個安全島白線搞混。
在S裡面雖然是不會分不清楚要轉哪邊,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學得很糟糕。
我也想跟老弟一樣那麼快就學會。
進度比別人慢讓我很挫敗呀0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