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,東西買來就得努力試用。
如果發現問題才好馬上拿去換。
所以,今天我很努力的在試我的T100。
由於本人不愛拍照,所以對於拍出好照片相當苦手。
不過,我相信,久了總會熟練滴。
到時候,說不定也可以把自己拍的美美帥帥(?)的XDDD

家裡沒東西好拍,所以我跟父母出門去拍風景。
到海邊也就只有發電用的風車比較特別,就拍了這個。
↓老媽說拍一個不好看,不是有句話說「數大就是美」嗎?


↓所以,拍個量多的= =aaa


就說我的拍照技術很差吧,完全生手捏XDDDD



● 誰說不可以!

告訴我,倒底是誰規定不可以!
是誰說二十幾歲就不可以迷藝人?
那那些師奶殺手又是怎麼來的!
天底下已經三四十歲還再迷偶像的不是一堆!
憑什麼我就不能夠這樣了?
我喜歡因為東西跟他們一樣就覺得開心!
憑什麼因為這樣子就說我幼稚!
可惡可惡可惡,有誰說這樣不可以的嗎!
我愛喜歡誰,愛為了什麼事生氣快樂都是我的事啦!
真討厭耶,幹麻要這樣破壞我的好心情!!!(怒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imhye 的頭像
    yimhye

    我有我的調調

    yimhy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